close
靠著窗台邊,垂著眼簾看著外面,心思卻完全沒有放在這美麗的風景,反而一直在擔心隔壁寢室那仍未清醒的人兒。

此時一陣黑影出現在窗外上空,然後下一秒被黑影壓制在地上,一把小刀架在洛的脖子上。

「你...利奧...」本來想掙扎但是看清楚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時卻放棄了。

「他媽的我管你是國王還是天上的天神火魔鬼都好,你這混蛋到底是幹了什麽把哥哥弄成那副樣子!!」利奧咬牙切齒俯下身對著身下的洛低吼著。

「利奧,你先冷靜好嗎?」看著頻臨爆發的利奧,洛只能儘量安撫他。

「你明明知道哥哥喜歡你!爲什麽你還能讓他受傷?哥哥爲了你,他忍受了多少痛苦?他爲了你,身上的傷口一直不斷在增加你知不知道?!」無法冷靜地繼續怒吼著。

「啊咧啊咧~利奧你還真是的,爲了你哥哥這樣動怒好嗎?」不知何時窗台邊站了另一個人,那個人走了進來然後將利奧拉了起來,「你就乖乖不要大喊大叫好不好?」

「閃銀你給我閉嘴!」掙脫閃銀的手,「現在說的是哥哥的事!...唔!!...」

「好了,別說了~」閃銀燦笑捂著利奧的嘴,邊說邊拖著閃銀到門口,「再繼續我就撕爛你的嘴哦~」

洛坐起來看著兩人,忽然意識到什麽叫住閃銀,「Jake來了?」

「恩啊~現在在雪的房哦~」燦笑,因懷裡的人一直掙扎所以額冒青筋,「你等下過來吧~」

看著兩人離開了寢室,自己坐在地上怔怔出神,「Jake來了...雪就不會有事了...」

如同催眠般,洛嘴角微揚,「嗯,Jake來了就沒事了...Jake能救雪...他一定能救雪!」

站了起來立刻奪門而出跑到雪的房間打開門,「Jake!!」

在房間里,三個男人站在床邊,而雪依舊緊閉著眼躺在床上。

「你來啦?」Jake看著洛,「雪沒事了,不過差點擊中心臟,雖然他本人是沒有痛覺但是那樣的傷勢如果是普通人就已經當場死亡了。」

「那麼他等下就醒來了嗎?」似乎感到不對勁,猶豫了一下才問出口。

「照理說是會醒來,不過呢...」微笑看著洛,「他似乎不太想醒來呢~」

「你說...什麽...」有些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

閃銀看著這樣的氣氛,歎氣然後環著Jake的脖子,手指由脖子一路往鎖骨處劃,「我說親愛的~你就說清楚剛剛你所說的給洛聽不就好了嗎?」

「嘛~」微笑看著閃銀,臉紅的笑著,以不關自己的事的語氣說著,「雪的精神似乎是長期一直緊繃著,所以這一次昏迷就意味著精神防禦的崩潰。」

「什麽...」睜大眼睛,心想這不可能的...

「哥哥會這樣都是因為你!」利奧上前緊緊揪著洛的衣領,「是你一直不肯正視你和哥哥之間的關係!是你那所謂的前任國王對哥哥下過威脅不能對你產生任何情愫!!」

不是的...不應該是這樣的...洛心裡呐喊著,視線只能怔怔的看著床上的雪。

「哥哥一直忍受著這一切,他只是想和你一起...結果你呢?一句只當哥哥是朋友看待!你是真的這麼想的嗎?!」利奧眼淚開始流下,揪著洛的受也漸漸發抖,「哥哥一直一直都在喜歡你...把以前那個開心的哥哥還給我...」

是我害了雪...一直以來是我讓他受傷害...

洛拉開利奧,走到床邊坐了下來,伸手緊握著雪的手,臉頰上流下淚,「雪...醒醒...別離開我...我還沒對你說我也喜歡你...」

「你現在對哥哥說這些有用嗎?」皺緊眉頭,握緊雙拳的說。

但是洛完全無視了利奧,視線只是專注著雪那精緻蒼白的臉孔。

「好啦好啦,我們出去吧,別打擾他們兩人了。」Jake抱起閃銀,另一手拉著利奧走出房門留下雪和洛。

洛靜靜的看著雪的臉,抬手抹去臉上的淚痕,露出一抹淺笑,「雪,我會一直等,一直到你醒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