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啊~完成了!」放下筆邊伸懶腰邊叫。

「辛苦你了,Gian,接下來的交給我就好了。」Bernardo微笑道。

「嘛嘛~不會辛苦啦~幫忙你是應該的啊~達令~」Gian靠在Bernardo身邊撒嬌道。

「呵呵,說的也是呢~My Honey~」Bernardo托起Gian的下巴親吻了一下,然後放開。

「你這樣做可是讓我臉紅心跳的哦~」環住Bernardo的脖子。

「是嗎?可是今天不行哦,因為你忘了今天是什麽日子嗎?」微笑看著眼前的金髮男人。

「什麽日子?」偏頭問,似乎覺得今天確實是重要日子但是一直無法想起,Bernardo輕歎伸手指了指自己放在桌上的行事歷,Gian定眼看著那個日期,還有寫在上頭的小子『Luchino's Birthday』才睜大眼睛恍然大悟。

「啊啊啊!!!糟糕了!我竟然真的差點忘了!」Gian從椅子上跳上來,然後立刻奔向辦公室門口,「Bernardo~我出去一趟~掰!」

「呵呵,路上小心哦。」Bernardo微笑揮手。

這時辦公室門口被打開,Giulio走了進來,而跑向門口的Gian差點撞上來。

「Gian桑?」Giulio疑惑的看著眼前自己深愛的男人。

「啊,Giulio,我有事出去一趟,你乖乖看家哦~」Gian輕撫Giulio的臉然後親了上去還摸摸Giulio的頭燦笑道,之後飛快的離開了辦公室。

「Gian...桑...?」看著離開的身影,Giulio還是摸不著頭腦。

「不必擔心他,他沒事的。」Bernardo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狂犬。

「嗯,我知道了。」收回疑惑的眼神,走到辦公桌前將一份文件交給Bernardo,「工作已經處理完畢了。」

「辛苦你了,Giulio。」微笑接過文件然後繼續說,「接下來還有任務要拜託你...」

 

走在街上,Gian雙手環胸的皺眉思考著。

「到底要買什麽送給Luchino呢?嗯...他和Giulio一樣幾乎什麽都不缺啊...」

停下來,搔亂自己的頭髮。

「啊...不行不行,根本就想不到啊...唉...」苦惱的摸著自己的臉,「應該是說我怎麼會忘記今天的日子呢?給Luchino知道他肯定會諷刺我的...嘖...那個自大狂,我到底為了什麼煩惱他的禮物啦?」

邊走邊自言自語,不知覺的走到一戶人家,Gian習慣性的透過窗戶望進裏面,不禁被裏面的場面吸引了。

眼看一家人圍著桌子吃著午餐,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妻子因為料理被丈夫稱讚而臉紅的笑著,然後兒女們也開開心心的大快朵頤,真的是幸福的家庭。

對Gian他們來說,幸福的家庭幾乎和他們無緣,Gian從小父母身亡在孤兒院長大,Luchino雖然有妻兒但那個也是曾經的事。

這時Gian腦海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嘴角微揚,「我想到了!早知道不必那麼煩惱!」

想到便去做,Gian立刻轉身朝自家公寓回去。

 

Luchino在外交上的談判結束后,直接坐車回到公寓。

抵達公寓后下車,邊解開身上的圍巾和大衣然後打開大門走了進去。

「Gian,你回來了?」Luchino看著客廳亮著等,將大衣掛在衣架上,然後打算先找Gian,不了Gian忽然從飯廳跑了出來。

「啊!歡迎回來~」Gian身上還穿著圍裙,尷尬的笑,「你先去洗澡~不准進來飯廳哦,一直到我叫你為止~」

「爲什麽?你在做什麽啊?」Luchino玩味的看著Gian的打扮,走過去一把將人抱了過來,「第一次看你這麼穿呢,是在誘惑我嗎?」

「你是白癡嗎?總之就先去洗澡啦,等等我再讓你進來。」Gian臉紅的說著。

「不愛洗澡的小鬼竟然膽敢叫我去洗澡?」挑眉的看著Gian,手不安分的伸入Gian的襯衫內撫摸。

「放開我啦!」Gian全身酥麻的抗議,可是Luchino似乎沒有放手的意願,Gian咬牙便一拍拍開Luchino的手,「我是認真的!」

「好好...」識趣的舉起雙手,「那麼我先去洗澡了。」

「嗯。」微笑點頭,然後在Luchino臉頰上親了一下,「很快就弄好了~你快去洗~」

Luchino點頭摸了摸Gian的頭,便走進寢室拿了換洗的衣物進浴室洗澡。

「那麼還剩下蛋糕了~」趕快回去廚房準備好全部東西。

 

Luchino洗好后裸著上半身從浴室出來,頭上披著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頭髮。

走到寢室里的衣櫃前隨手拿了件襯衫套上后便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翻閱著報紙。

過沒多久,Gian從飯廳走出來走到Luchino身後,然後用手從后蓋住Luchino的雙眼。

「怎麼了?想玩捉迷藏嗎?」Luchino笑著問身後的人。

「嘿嘿~閉上眼站起來跟我到飯廳~不准偷瞄哦~」Gian鬆開手,看著Luchino閉上眼后,上前拉起Luchino然後兩人一起來到飯廳。

「好香的味道呢。」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可以睜開眼睛了吧?」

「嗯~可以哦~」Gian燦笑道,Luchino睜開眼,看著桌上擺了幾道簡單的菜肴,餐桌中間還擺了蠟燭。

「哦~燭光晚餐嗎?Gian,你想要的話直接對我說,我帶你到餐廳享用就好了,何必浪費那麼多時間...」

「Luchino...」Gian打斷了Luchino的話,「我想親自做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特別日子哦。」

「我的特別日子?」不解的偏頭看著Gian。

「生日快樂,Luchino。」踮起腳跟主動吻上Luchino的雙唇,Luchino微楞了一下才伸出雙手抱住Gian舔吻。

兩人熱吻了一段時間才慢慢放開對方。

「沒想到你記得。」

「嗯...」心虛的回應,「我還親自做了蛋糕給你。」

「蛋糕...就帶到房間吃吧。」玩味的親吻著Gian的額頭,當然Gian知道Luchino那句話的意思,瞬間臉紅到耳根。

「混蛋,才不准你把蛋糕拿去房間。」別過頭不看對方,然後逕自坐到位子上,「坐下來啦,等下食物冷了就不好吃了啦。」

Luchino坐在位子上,拿起刀叉開始用餐,心裡想著已經有多久沒有感受這種溫暖了?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感受著那溫暖的氣氛和幸福的料理。

「Gian,謝謝。」

Gian咬著牛肉看著Luchino,露出傻笑。

「不用客氣啦~」

Gian看著Luchino開心的表情,心裡也滿滿的感到滿足,好喜歡這溫暖的感覺。

 

「Buon Compleanno,Luchino」

「Grazie,G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