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東西兄貴

點文者:雷恩特

 

熱鬧的街,似乎不曾受到戰士影響般,街上一對一對的情侶在閒逛著,瀏覽著攤子上擺賣的東西。

 

長曾我部元親,出奇的離開海來到了陸地走走,更出奇的是一人在熱鬧的市集上閒逛,身上穿著一般簡單的男性浴衣,四周張望著似乎正在尋找著有趣的事物。

 

「嘖~」咋舌,「還以為七夕有什麽特別好玩的事,也不過是情侶間的約會而已...嗯?...」忽然閃過的人影抓住了自己的視線。

 

「哦呀?難道是...」咧嘴笑,向著某個方向走了過去,然後在某個穿著深藍浴衣的男人肩上拍了拍,「這不是伊達政宗嗎?嗯?」

 

「啊?」對方斜睨著元親,「怎麼是你?」

 

「爲什麽不能是我?」搭著肩膀,「哼哼,我看你是在和這傢伙約會吧?」眯眼看著一邊的片倉小十郎。

 

「你!」

 

「小十郎。」出聲阻止了對方,「你的嘴還真沒變啊元親。」

 

「呵呵,彼此彼此。」伸手直接搭在對方身上,「吶,是真的約會咯?」

 

「想太多。」雙手抱胸,「真要約會的話就找女人啊。」之後揮了揮手示意小十郎離開,小十郎皺了下眉,之後才不甘不願的離開。

 

剩下的兩人,也不知怎麼的出奇的安靜,沒有了平時的吵吵鬧鬧,這讓兩人間的氣氛變得有些尷尬。

 

「啊啊...吃東西吧!」元親忽然叫道,然後拉著政宗到小食攤販哪裡逛,「反正你看起來比我瘦弱的,多吃一點多長點肉會好點。」

 

「One more time...」不知何時刀尖已經抵在元親的喉頭,政宗邪笑的看著對方,「再說多一次看看這把刀會不會貫穿你的喉嚨?」

 

「你這傢伙幹嘛這種時候還帶著刀出來啊?!」完全沒有慌亂的表現,挑眉的看著政宗。

 

「帶不帶刀那是我自己的選擇吧?」

 

「你這人還是這樣完全不會看情況的耶!」

 

「那可是我的選擇。」

 

「白癡啊?」

 

「你才是吧沒事幹嘛不繼續待在海上?」眯起一隻眼望著元親。

 

「那是我的選擇啊,我喜歡去哪裡就去哪裡吧?」

 

「無聊。」

 

「幼稚。」

 

「笨蛋」

 

「...」

 

「......」

 

兩人互瞪著,而四周的人已經完全愣在當場看著兩人。

 

「來,你們兩個一人一串糰子,我請客」不知從哪裡出現的幸村塞了糰子給兩人后便跑走了,兩人楞了一會才回過神,撇頭不看對方逕自坐在攤販前的長板凳上。

 

「他是幹嘛來的?」元親邊吃糰子邊問身邊的政宗。

 

「我怎麼知道...」吃著手中的糰子。

 

元親看著對方,伸手輕拭去對方嘴邊的碎末,而政宗忽然臉紅的退開,瞪著人。

 

「幹嘛啦我又不會吃人。」無奈的說道。

 

「哼。」撇頭,繼續吃著。

 

「喂...」元親抬頭看著天空。

 

「嗯?」政宗心不在焉的回應著。

 

「等下一起去看煙火吧,晚上有吧?」

 

「......」動作停頓了下,嘴角勾起,「好吧。」

 

在無人注意下,兩人的手已經在身後緊緊的握在一起。

 

其實有時候不必一直把愛掛在嘴邊,偶爾的吵鬧也能增進彼此的關係。

 

祝大家七夕快樂。

 

《End》

 


 

啊啊~第一次寫東西兄貴吶~~~~~

寫得不太好~~~~>.<

雷恩~請盡情的批評吧~砂糖似乎也不太夠(被打

arrow
arrow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