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還是得分開...』少有的表情出現在伯恩哈德臉上,那苦笑讓弗雷特裡西的心如同刀割般看著漸行漸遠的身影,而自己如何伸手想去抓住對方卻徒勞無功。

 

「哥!!」驚醒而睜開雙眼,手還筆直地伸向天花板仿佛想抓住什麽似的,拉開被子從床上坐了起來,一手覆蓋著佈滿冷汗的額頭,輕喘著,「...夢......不是,那不是夢...」

 

確實那並不是夢,而是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自己無法阻止自己唯一的哥哥,更無法用自己的雙手去救自己最愛的哥哥。

 

「弗雷?」聖女之子打開房門走了進來,「你怎麼了?」

 

「大小姐...」看著少女打開門,苦笑將汗抹掉,「沒事,只是夢見以前的事而已...」

 

「是嗎?」偏頭不解地望著弗雷特裡西,「可以跟我來嗎?我想讓你見一個人。」

 

「誒?...哦哦...」搔搔頭,拿起來一旁的外套套上跟著少女來到大廳。

 

大廳裡此時已有一個人在等待,本來還有些迷糊狀的弗雷特裡西在見到那熟悉的背影時不禁楞在原地。

 

不只是那熟悉的背影,在對方轉過身來時,那略微瘦削的臉頰,鮮少上揚的唇角,以及那仿佛對世間絕望的眼神,一切都那麼的熟悉。

 

「哥...哥...」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還是還未醒來,弗雷竟然用手大力的捏了自己的臉頰,「唔啊!痛痛痛......」

 

眼前的人真的是自己一直想見的人。

 

「弗雷,這是伯恩哈德。」少女說著,轉頭望著伯恩,「伯恩,這是...」

 

「我知道...弗雷特裡西...」淡淡地喚著那名字,臉上卻絲毫無表情。

 

「你們兩個慢慢聊吧,我先去休息了。」說完大小姐離開了大廳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留下了兩兄弟在大廳。

 

「呃...那個...好久不見...」不知要說什麼,只能打哈哈地搔頭。

 

「恩。」伯恩只是站在原地看著自己分散已久的弟弟,微垂眼簾邁開腳步準備回到少女替自己準備的房間。

 

「等...等等!!」弗雷見人欲離開,立刻上前拉住了對方的手。

 

「怎麼了?」微微轉頭看著弗雷。

 

「你都沒話說嗎?」有些情急而聲量有些高,「你難道真的都沒話說嗎?!」

 

「弗雷...」

 

忽然一個大力地擁抱將伯恩緊緊抱著,「我很想你!」

 

表情有些愣著地聽著自己的弟弟所說的話。

 

「哥...我真的很想你...」稍微放開抱著對方的雙手,露出淡淡地微笑,「盼望了那麼久...你終於回來了...」

 

接下來一股濕潤的感覺覆上自己的嘴唇,伯恩意識到是弗雷吻了上來,奇怪的是自己並沒有去推開對方,反而雙手主動地回抱著對方。

 

這吻並沒有持續太久,弗雷輕輕放開了伯恩,小孩似地露出燦笑,「這一次,無論什麽事我都不會放開你了。」

 

弗雷伸手緊握著伯恩的手,而伯恩並沒有任何猶豫地緊緊回握著。

 

「嗯...我回來了...」一抹淺笑在臉上綻開,不是夢境里那苦笑,而是溫柔的淺笑。

 

久違的重逢

將不會再放開彼此

直到世界盡頭

 

《完》

 


 

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