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查庫、利恩和阿奇波爾多剛好完成任務回來,而艾依查庫灰頭灰臉的自個兒上樓回到房裡,此時艾伯李斯特剛好出來望見艾依查庫的表情。

 

「利恩,艾依他怎麼了?」艾伯轉而望著另外兩人。

 

利恩聽了只是聳了聳肩,而阿奇只是歎了口氣,「剛剛艾依被大小姐責備...」

 

「責備?」不解地說道,為何艾依會被大小姐責備?這還是第一次聽聞。

 

「或許是艾依之前一直都是和你在一起,所以大小姐將你們分開時,讓艾依感到很難過吧。」利恩搔搔頭,「任務期間還耍任性地說要回家。」

 

「大小姐本來無意責備,只是艾依一直頂撞,所以大小姐才...」阿奇將帽子拿下丟在一旁,自己坐在沙發上。

 

「嗯...」阿奇未說完,艾伯率先打斷了對方,「謝謝兩位,我去看看他吧。」

 

艾伯話剛說完便轉身跑上樓去,阿奇和利恩對望了眼,無奈的聳聳肩。

 

「這兩人太黏著彼此了...」

 

「對啊...」

 

「唉...」兩人同時歎氣。

 

同一時間,艾依查庫在房裡坐在床上,雙手抱著膝,將臉埋在雙臂間。此時門被打開,艾伯走了進來看著艾依整個人縮成一團坐在床上,壓下自己的情緒走到床邊。

 

「艾依查庫,你今天是怎麼了?」

 

「沒事...」有些抖的聲音從埋著的臉傳出,艾伯挑了挑眉望著不抬頭的人,他哭了?

 

爬上床坐在艾依身邊,沒有說話,僅僅只是陪在艾依身邊,心裡卻想著很多事情。

 

從來不會去安慰人的艾伯,此時看著艾依卻感到有點無助,平時習慣了對方對自己的溫柔呵護,甚至覺得艾依這樣對待自己是理所當然,而自己卻完全沒有體諒過對方的感受,也不曾去瞭解對方。

 

一直到大小姐將兩人分開來行動,自己也覺得反正任務回來還是會見面...反正只是短暫的分開...

 

卻沒想到艾依竟會如此的受傷。

 

從以前到現在來到這個世界,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地在一起,其實在兩人被分開時,艾伯也感到很震驚,但是很快的便將那個心情壓了下來,才會表現得若無其事。

 

「......其實和艾依分開我也很難過...」垂著眸喃喃說著,卻沒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誒?...」艾依從雙臂間抬頭望著身邊的人,雙眼紅腫地注視著,而對方似乎沒發現自己抬起頭來,「艾伯...你剛剛說了什麽?」

 

「...!」猛然回神,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出來后雙頰忽然變得通紅,別過頭不敢看艾依。

 

不知是自己天性本就開朗,還是傻傻呆呆地,看著艾伯這樣的反應就已確定對方剛剛真的說出心裡話,頓時難過不開心的心情立刻一掃而空,整個人撲了上去抱緊艾伯,而眼淚再一次地瘋狂流下,但這一次是喜極而泣。

 

「我以為艾伯一點都不在乎...」頭埋在艾伯頸間哽咽著,「因為艾伯一直走在前面,一直都在前進,我好怕追不上去,更怕你不會回頭看我一眼...」

 

「艾依...」任由著人抱著自己,卻不知該說什麼來安慰對方。

 

「所以我很想快點追上你,心急了...情緒開始變亂,被分開的感覺好難過...」艾依放開艾伯,緊緊握著對方的手,「加上艾伯從來不讓我知道你想什麽...所以聽到你剛剛說你也會難過,我真的很開心!原來艾伯還是在乎的...」

 

「...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撅起嘴抗議道,想撲上前親艾伯,卻被對方一手擋在臉上,「唔噗...」

 

「...先聽我說完...」一手擋著,另一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鏡,「艾依,我不想要一直由你來保護我,我也會想要變強...但這不代表我會丟下你,我會在這裡等你,讓你追上來...」

 

聽著艾伯的一言一句,臉頰頓時紅了起來。

 

「唔嗯...」稍稍別過頭,「所以不要一直愁眉苦臉的,我們並不是真的完全不能見面不是嗎?」

 

「也...也是啦...可是...」哀怨地看著對方,拉下擋在臉前的手,親吻著手背,「人家就是會想艾伯啊...」

 

「我也何嘗不是...」咕噥著,拉開手輕輕彈了對方的額頭,「那你就快點追上來不就好了。」

 

「唔...」捂著被彈的額頭,「知道了...」

 

「然後別再惹大小姐生氣了」

 

「唔...唔嗯...」垂著頭反省著。

 

「我會站在原地等你的...」

 

「艾伯...」撲上前將人壓倒在床上蹭。

 

「你...笨狗...」掙扎著,「起來啦!」

 

「不要...」輕蹭著脖子,「人家真的很想念艾伯...好想好想...」

 

「笨蛋...」雙手主動地緊緊回抱著艾依,艾依抬頭望了艾伯一眼,低下頭深深地吻上身下的人,而艾伯也閉上雙眼回應著。

 

不會丟下你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軍犬啊...

 

《完》

 


 

題外話...

 

「憤怒一擊!!」艾依快速地向前衝將敵人斬殺。

 

「今天的小狗還蠻精神的呢~」阿奇看著精神飽滿的艾依查庫。

 

「對啊,相較之下,剛剛出門前都沒見到艾伯呢,他怎麼了?」利恩撐著頰坐在大石上說著。

 

「這個嘛...」兩人再次對望了眼,聳肩。

 

同一時刻,艾伯慵懶地窩在艾依的床上,陰霾著臉望著天花板,「那個笨狗...是想掰斷我的腰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