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鏡撐著頰笑眯眯的看著吳邪和解語花聊天。

解語花斜睨看了一眼黑眼鏡便不再理會繼續和吳邪聊。

這一切其實都看在無邪眼裡。

「小花,怎地感覺你一直在躲他?」湊近耳邊,手指指著一旁的黑眼鏡。

「我才沒有躲他...」解語花撇頭,「我們去樓外樓吃飯好嗎?」

「啊...那個...」不知如何開口,支支吾吾的說,「我已經約了悶油瓶耶...」

解語花無趣的看了吳邪一眼,罷了罷手,「得,我自個兒去。」

說完揮了揮手后便掉頭走掉,黑眼鏡見狀跟了上去。

「你這瞎子可不可以別一直跟著我?」皺著眉,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

黑眼鏡不答話,只是笑眯眯的跟在解語花身後。

「你煩不煩啊!」解語花氣得轉身對著黑眼鏡吼道。

「這樣一輩子看著你背影也不錯啊~」黑眼鏡輕輕笑了下,說出莫名其妙的話。

「我給你氣死了...」聽著這句話,解語花無端端雙頰泛紅,轉身背對著黑眼鏡,「就...就只有你...能看著我背後...」

黑眼鏡看著彆扭的解語花,輕輕歎氣隨即露出微笑,「嗯。」

一直以來,兩人都保持著一前一後的距離,沒有退後也沒有前進。

『在你背後保護你,已經很滿足了,但心裡還是會希望你能讓我站在你身邊...緊握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沒有退後
沒有前進
但是兩顆心已經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