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一片花海中,靜靜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姆~~」迪姆恰比圍繞著白髮少年飛翔著。

 

「好安靜啊...這裡...」亞連往後躺下繼續對著天空發呆。

 

最後和李娜莉道別然後最後一次使用方舟后,亞連來到了這個地方,四周望去盡是花海,微微的風吹拂著,好安靜...仿佛過往的事沒有發生過...教團...惡魔...聖潔...

 

『亞連君!!!!』李娜莉的哭喊聲迴蕩在耳邊,自己不禁緊閉上眼不想去回想。

 

『亞連!!快逃!!!』

 

『和我合體吧...』

 

『不要停下腳步,繼續前進...』

 

『你才是最惡質的吧,亞連·沃克!』

 

說話聲不斷地迴蕩在腦海裡,無論自己如何讓自己不去回想,但是腦袋就是不肯聽的一直播放著以往的回憶...開心的...難過的...太多太多一直無法承受...

 

「啊啊啊啊啊!!!!」猛然坐起來捂著自己的雙耳,豆大的汗珠不斷從額頭冒出。

 

「大家...」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眼淚也隨之絕提,「爲什麽...馬納...爲什麽是我...」

 

「姆!~嘎啊!」迪姆一口張開嘴咬著亞連的頭不放,亞連頓時瞪大眼,痛覺才隨之傳了過來,「痛!!啊啊!!痛痛!迪姆快放開!!」

 

迪姆放開了亞連然後飛到對方面前,亞連未回神時迪姆一擊撞在亞連臉上。

 

「嗚啊!!迪姆你幹什麼啊?...」微帶哭腔的揉揉自己的臉眼眶仍含著淚水的看著迪姆,而迪姆則再次毫不留情的敲打亞連的頭。

 

「啊啊!不要再敲了!好痛啊啊迪姆!...對不起我不再胡思亂想了啦...」掙扎著逃開迪姆的攻擊。

 

亞連迅速站起來向著另一方向逃走,不料撞上一個結實的胸膛...胸膛?...這裡不是只有我嗎?亞連心裡想著,然後緩緩抬起頭,迎上那冰冷的眼眸。

 

「玩得挺開心嘛,豆芽菜。」臉上佈上陰霾閃發出殺氣的瞪著懷中的人。

 

「神...神田?!」瞪大眼睛無法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人,「你...你怎麼會...?」

 

「幹嘛?看到鬼了嗎?」冷哼的看著亞連。

 

「可是...你不是和阿爾瑪到了那裡嗎?」亞連低著頭皺眉說著,「而且你的六幻...不是...」

 

「豆芽菜...」

 

「啊...或許是胡思亂想過頭而出現幻覺吧...神田怎麼可能在這裡...」有些哽咽的說道,手微微的顫抖,「神田和阿爾瑪已經消失了...這裡只有我和迪姆啊...爲什麽...」

 

「豆芽菜,冷靜點。」神田優的聲音淡淡的說著,「你這傢伙就只會哭嗎?」

 

「反正你說什麽一切只不過是幻覺啊...我哭也與你無關不是嗎?...只不過是幻覺...」

 

「笨蛋豆芽菜...」皺眉,拉開亞連然後下一秒俯身奪去亞連的雙唇,亞連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神田,不知過了多久才被對方放開,「如何?還是認為我是幻覺嗎?」

 

「真的...是神田?...爲什麽?」淚水仍然不停地流下,伸手顫顫的撫摸神田的臉頰,而神田只是閉上眼伸手反抓著臉上的手。

 

「笨蛋...幹嘛哭成這樣?」微凝眉,拭去亞連臉上的淚痕,隨即亞連雙手忽然緊緊的抱著自己,輕輕歎息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回來了...」

 

「嗯,歡迎回來。」抬頭擦乾自己的眼淚露出燦笑。

 

不會再孤單了...因為有你在身邊...

 

【完】

 


《後記》

205夜的延伸~

啊啊~我私心的讓神田回來了~啊哈哈哈哈哈~(被種)

太久沒寫驅魔文...以前的驅魔文也全部不見了...(抹臉)

所以這就當重新來過吧~

還不夠好~所以大家儘量給意見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