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我是惡魔,我真的是惡魔嗎?』在背上邊哭邊說著。


“啊,你才不是惡魔哦,你是我的兒子啊。”


『好可怕...嗚嗚...真的好可怕...』坐在地上邊哭泣變說。


“沒什麼好可怕的,變強吧,爲了保護最重要的人。”


“你們兩人永遠是我最愛的兒子們。”






燐現在位於宿舍頂樓,躺在地上看著那有些烏雲的天空,臉上沒什麼表情,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


『不要再裝成是我的老爸那樣!』


當日的話迴蕩在腦海裡,手下意識的撫摸自己的左邊臉頰,依稀還記得打在自己臉上那有些灼熱的溫度,還有那雙無奈、憤怒、失望以及更多是擔心的眼神。


「差勁死了...」咬牙低語,翻身以側身姿勢躺著,盯著自己的手掌,然後緊握成拳。


“是不會打領帶吧?拿過來我幫你打吧,要好好看著哦。”溫柔的微笑說著,手裡拿著領帶有步驟的打成完美的結。


“聽好了,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俱俐伽羅離開你的身邊。”嚴肅的眼神將刀託付給了自己。


天空開始下起綿綿細雨,但是燐卻不想離開,撐起上半身盤腿而坐,手裡緊握著那把刀。


『哦,你的領帶打得真漂亮啊~』梅菲斯特若有似無的笑看著燐打領帶,而燐當時只是冷哼不回應。


在正十字學院上課已經有一段時間,班上學生沒一個搭理自己,大概都把自己當成奇怪的人了,唯一能待得舒適的場所就只有那個地方吧...


『燐!隨時都可以回來修道院哦,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啊...說的也是呢...」垂著頭任由雨滴落在自己的身上,心想這樣也好,至少沒有人認為他在哭。


「老爸...」哽咽的低喚,但是自己心裡明白自己思念的人再也不會回來。


這時候頂樓的門被打開,雪男撐著傘走到燐的身邊。


「哥哥,你這樣會感冒的。」雪男心裡知道,每當雨天,燐就會跑到頂樓淋雨,所以每次自己只能撐著傘到頂樓找自己的哥哥,然後默默陪在他身邊。


「吶,雪男。」沒有抬頭,仍然垂頭問著身邊的人,「老爸在那邊應該活的很好吧?」


「嗯?」看著忽然發問的哥哥,輕歎然後露出一抹苦笑,「啊,一定會活得很好。」


「啊,是嗎?確實會活的很好的樣子呢...」抬起頭看著天空,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還是回答著燐的疑問,天空的烏雲散開露出陽光以及藍色的天空,而燐臉上也跟著露出陰霾后的淡笑。


「雨後天晴的彩虹很漂亮呢,哥哥。」收起雨傘,抬頭看著天空的彩虹。


「嗯!」終於露出燦笑,站起身甩了甩頭上的雨水,「雪男,晚餐想吃什麽?」


「只要是哥哥煮的,什麽都可以哦。」淺笑看著總算恢復心情的燐。


「哦,那麼我先去洗澡,之後才準備晚餐吧。」轉身走向門口,準備回房去,忽然雪男伸手抓住了燐的手。


「等一下,哥哥。」看著燐轉過頭來,雪男深吸一口氣,然後露出淺淺的笑容,「只要是哥哥在的地方,我都會在哥哥身邊。」


燐聽著雪男的話愣住了數秒,臉上霎時刷了通紅,別過頭不敢正視自己的弟弟。


「你...你忽然說什麼啦...」有些結巴的說著,然後拉開雪男的手,「我先去洗澡了!」


看著燐慌慌忙忙的逃走,輕輕的歎息,臉帶微笑轉頭看著蔚藍的天空,「我發誓一定會保護哥哥的,爸爸。」


之後隨手把門關上走回樓下等待著燐準備晚餐,而這時天空仿佛露出了藤本獅郎的一貫燦笑。


“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啊,我的兩個乖兒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之驅魔師 雪男
    全站熱搜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