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者是連勝三十回合的...雷!!」 聽著裁判喊道。


我只是靜靜望著地上的屍體,下意識的舉起右手擦掉臉上的血跡。這時,那女裁判向著我跑過來然後將我的手舉了來。


「這位就是無間界裡最年輕的霸者,依大會規定,勝出的參賽者能夠奪取對方的靈魂,增強自己的魔力!!」


周圍的人群聽了裁判的話后一直不停的大聲喊叫,我依舊站在原地對這些吵雜聲完全無動于衷。


我現在只在意一件事,從我開始參加這無聊的武鬥會后,總覺得一直被監視著,就連剛才那一場也是如此。


我向著四周的人群掃了一遍,試圖想把那個人找出來。但是人群太多了,除了我的死黨之外,我都沒看到任何一位可疑的人物。


「雷...?」那位裁判喚道,她見我沒反應,便用手推我一把,差點沒把我推倒。


「呃...什麼事?」我猛然的清醒,只見她用那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著我,看得我渾身不自在。


「雷,你可以取他的靈魂了。」她指著地上的那具屍體道。


我聽了只是點點頭,然後對著那具屍體伸出右手。我將力量灌到

我的右掌上,然後一掌擊向那具屍體。


那具屍體頓時被我擊得血肉橫飛,之後有一團光球從那些血肉中浮了出來,那便是所謂的靈魂了。我右手一揚,將那靈魂吸了過來,然後右手再合起來,便把那靈魂收入體內了。


「好了,好了!」那裁判又突然叫道,「今天的賽事到此為止,希望下星期的比賽中,各位參賽者能有更好的表現。」


我本來心裡盤算著下星期最好不要再來了,因為我都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逼來的。但是很不妙的,那裁判的下一句話竟然就這樣壞了我的如意算盤。


「雷也會在那一天繼續參加本大會的比賽吧?」那裁判斜著眼看著我道,我見了只能回以一副苦笑給她。


「有興趣的參賽者也能夠挑戰這位優勝者。」她以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道。


我聽了心裡直喊不妙,沒想到這位性感的裁判姐姐有一口無人能比的『嘴巴』,我真的恨死她了!!


「最後,我在這裡正式宣佈今天的武鬥會正式結束!!」那裁判舉起右手喊道。


「雷!!你剛才的那一戰真的太精采了!真的好棒哦!」烜一邊向著我跑來一邊喊道。


「還不是被你逼來的。」我不滿的瞪著他道,我會參加這無聊的比賽都是托了烜的福,真的很可惡!


「哈哈......你別這樣嘛~~」烜舉起雙手,一副無辜的樣子說道。嘖!又是這副模樣。


「呃...雷...」烜開口叫道,我只是回頭瞪了他一眼,他就立刻縮起頭來了。


「什麼事?」


「呃......我還有事要做,所以...你就先自己回去吧。」烜一把話說完,便一溜眼跑得無影無蹤了。


有事要做??還不是去那些煙花之地,在那兒當起風流一世的風流公子去了。哼!我才懶得去理烜這笨傢伙呢。


比賽結束將近一個小時了,由於這比賽是在戶外進行的,所以戶外的風景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天色越來越暗,人群也散的七七八八了。我抬頭望向天空,只見那紅得像血的月亮高高掛在天上。我一時間看得太入迷了,就連有人靠近我也毫無察覺。


「你是雷吧?」突然有一把聲音把我嚇了一跳。


我轉過身望向對我說話的那個人,只見眼前是位身高和年齡與我差不多,一頭銀白長髮可達腰際、皮膚白皙的男子。


「我是雷沒錯,有什麼事嗎?」我裝著一副冷酷的表情問道。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你剛才的比賽非常精采。」那男子笑著道,他的笑容讓我感到一股寒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沒事,那我先走了。」直覺一直不停地告訴我眼前的男子

很危險,一直叫我一定要離開他。


當我邁開腳步準備離開時,他突然一把拉著我的手不放。


「你想幹什麼?」


「沒幹什麼,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他毫不猶豫的說道。


「你到底是誰?」


「我嗎?......」他鬆開我的手站直了身體,然後一字一句清楚的說,「我不會說出我是誰,但是每個人都叫我殿下。」


「殿下?......」


「嗯。」


那一次奇妙的相遇,便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


對,沒錯,是第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