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端午節是為了念屈原,但有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念屈原吃粽子。

吳家—
吳邪正嘴角抽搐的看著自家的狀況…滿滿的粽子,重點不是人吃的粽子,而是吃人的粽子。

「我嘞個去!這裡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欲哭無淚的大叫著。

「噢噢天真!你家可真…氣派…啊…」出現的胖子原本還想說什麼,可是看到這種情況任誰也無法冷靜思考了。

「胖子你給我想想法子這是要怎擺平?」好好的端午節人家想吃粽子結果家裡怎麼堆滿這種恐怖的粽子啊。

「你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啊…」

「一起解決掉不就好了嗎?」全身黑的瞎子搭在吳邪肩頭,「話說怎沒看到他?」

「說這麼多廢話,還不快去解決?」就連解語花也出現了呢,吳邪愣愣的看著一把拉著瞎子的領子望屋內走去。

吳邪和胖子對望了下,一個聳肩一個嘆氣,之後兩人也認命的跑進去跟粽子大戰了。

過了差不多一兩個小時才把該解決的解決,該清理的清理,吳家總算恢復之前的樣子了。

「話說小哥去了哪裡?」這時候發現有個關鍵人物從頭到尾都不在的胖子,開口問道,大家也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顯然的沒人知道小哥去了哪裡。

這時候大門打開,說曹操,曹操就到,張起靈還真的出現在門口。

唯獨讓大家目不轉睛地盯著小哥某個地方,就是他肩上扛了個粽子。

「臥槽!該不會天真家的粽子都是你搬來的吧?!」

「端午節,不是要粽子嗎?」


「悶油瓶!!!你這笨蛋!!」

接下來又是一團亂了就不說了,總之在這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哦~

[這傢伙真不負責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